一枚狡猾的兔子

违背本性去爱你

  高冷冷攻×直求勇敢受


  B大门口


  包包一边指着一头黄发瘦高瘦高的男孩,一边对着旁边的三塔说,那个男孩好帅,不出两个月,我要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,三塔震惊道:“你疯了,你没有看到他胳膊上的标志吗?他没有情丝,他不会喜欢上任何人。”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
  食堂内

  

“同学,这里有人吗?”李文勇抬起头,看着一脸笑意的包包。

“没有”

包包坐下后开启了,他的三连问,“同学你叫什么名字,那个学院的,多大了?”

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李文勇冷漠的回答道,他的眼神,仿佛冰川一样寒冷,把包包吓得瑟瑟发抖,不敢继续聊下去。

通过三塔的小道消息,包包知道了,他的名字,学院,年纪,甚至他的爱好,


  羽毛球社


  又是你!李文勇看着眼前的包包,一脸震惊道,“你怎么阴魂不散啊?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来找你的?羽毛球社又没有规定,我不允许报名,”包包厚脸皮道

“随便,别怪我没提前告诉你,我没有情丝,不想受伤就离我远点,别陷太深”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12)